期末试卷感想
早上考英语,对徒儿们信心满满,所以没有监考任务,我就没有去第一时间试卷。同事群里没有吐槽声,大概试卷是正常的。下午忍不住了,去找了位同学要了份试卷看看。第一个找的是作文,猜错了不过也是平时训练的范围,写一个最喜欢的运动。这样的作文学生们也是有话可说。对照我平时给的金句(it benefits us a lot·),和爱好音乐那个范文很相似。下午改作文也看到了有同学套用很棒!其他的客观题也没有什么超纲或者超过我们平时训练的内容。放学后询问了几个同学,感觉还不错。静等好消息。同学们如果看到我写的文章可以在下面留言,写出你们的感受。